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荐“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推荐“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详见附件2),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做好专家推荐工作。推荐人员填写《重庆市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表》(附件1),并于2016年3月4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将纸质材料一份交到厚德楼701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ctbukyckjk@126.com

                          科技处

                            2016年3月1日

 

附件1:  重庆市“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推荐表.doc

附件2

重庆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推荐“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渝经信软件〔2016〕4号

各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重庆市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通知》(渝府办发〔2015210号)文件要求,加快发展互联网经济,增强各行业创业能力,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专家在互联网+”行动计划中的指导和助推作用,我市拟于近期成立重庆市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咨询委员会主要工作任务

在市经济信息委的组织下,及时跟踪交流国内外互联网+”相关技术和模式的最新发展,推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技术研究规范与开发应用,为我市互联网+”行动各项工作提供咨询建议和智力支撑。

二、专家推荐范围

国内外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正在从事互联网+”跨行业、跨领域的科研、教学、产业推进等相关工作人员。

三、专家推荐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公道、正派。

(二)在互联网+”跨界融合领域比较活跃且有较大影响力或有一定数据资源的资深专家。专家所涉领域如下:前沿技术研究;相关技术标准制定;信息安全保障与法律适用;知识产权保护;参与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制定;产业发展经济效应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等。

(三)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法律知识和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四)社会服务意识强,每年能参加互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组织的重要活动。

四、其他

请认真填写推荐表(电子版可登录cqeic_soft3@163.com下载,登录密码soft123456。),并于201635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并报送至市经济信息委。

欢迎各级人士积极报名。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

                                                       2016226

(联系人:陆畏;联系电话:63895760;传真:63895657;电子邮箱:1104234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