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实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基本信息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科研平台: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重点科研机构的建设和运行,支持国家和地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校科学创新体系建设,提高科学创新水平和持续创新能力,提升科研平台的实力和水平,现对我校重点科研机构的基本情况进行核实,具体安排如下:

一、凡依托我校建设(含联合共建)的国家级、部级、市级科研平台,均属于核实范围的科研机构(附件1)。

二、各重点科研机构核实自己的各项信息,认真填写《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平台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2)。

三、请各单位、科研平台高度重视科研机构的信息数据,做到详实、准确。

四、各单位、平台请于2017110(星期二)下午16点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的纸质文档交到厚德楼701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ctbukyckjk@126.com.

联系人:杨珂,谢勇     电话:62769787

 

 

                                             社科处、科技处

                                               20171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 2016年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