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的招标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动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中心根据《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办法》,结合建设目标和任务设立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现将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二、招标对象

凡校内外符合申报要求的研究人员均可领衔申报。

三、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本批开放课题拟招标4项,每项资助2万元。

四、投标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在研的校内科研项目(不含科研启动费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

3、申报课题的负责人一次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4、已经承担本中心开放课题但未取得结项证明的,不得申请。

五、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应围绕区域发展重大问题,拟定研究题目(可以《2017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招标指南》为参考,但不局限与此)。投标者须按《2017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投标申请书》的规定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投标书文本要简洁、规范、清晰,不加附件;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

3、投标者须具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丰富的相关前期研究成果,投标书要重点介绍近年来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积累和学术贡献、同行评价和社会影响等方面情况;

4、项目完成时间一般应在1-2年左右完成(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有特殊约定者除外;

5、资助课题的相关成果应以“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为第一通讯单位。

6、资助课题须完成以下条件的中任意一项,则可认为达到结题条件:

1)课题负责人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本课题研究内容正相关的C级及以上期刊学术论文2篇,或B级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所发表的论文须以重庆工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并标注有本课题资助信息;凡未标本课题资助信息的论文,不认定为本课题成果。

2)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相关的省级重大、重点课题或国家级课题,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3)课题负责人主持获得与本课题正相关的横向课题且到账经费15万元以上,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4)课题负责人出版与本课题相关的1部学术专著(不低于15万字),并标注有本课题的资助信息,可以视为达到结题条件。

7、投标课题完成后,将由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报学校科研处复核后办理结项手续。对未能完成研究任务或成果不符合资助合同要求的课题,中心将撤销该课题并视情况追回资助经费。

六、招标程序

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和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严格执行公开、公正、公平原则。

七、投标书截止时间及送达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515日下午17:00止,过期不再受理。请在招标申请书截止时间前将《2017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两份)及《项目论证活页》(相关材料一式三份),连同电子版本,送至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田家炳书院经济学院402办公室

联系人:吴衍

E-mail444903556@qq.com

电话:62769376

邮编:400067

 

 

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上一条:2017年度成渝经济区城市群产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学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7年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