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科研成果奖励公示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学校初步复审,现将2016年科研成果拟奖励成果清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18日。 

     奖励信息如有修改的,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于5月19日前将修改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文档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社科处、科技处。  

     社科处: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厚德楼7007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62769030)

     科技处:联系邮箱:ctbukyckjk@126.com   厚德楼7010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62769787)             

 

   本公示期间欢迎全校老师监督核查,请成果作者和所在单位核实科研成果的真实性、奖励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如核查出学术道德问题,取消该作者当年所有科研奖励。  

 

 

 

 

                                                          社科处、科技处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