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科研成果奖励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社科处、科技处已于2017年5月15日至5月18日对2016年拟奖励科研成果进行了第一次公示。 

 

   本次公示是在各部门提交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基础上进行核对、修改后进行的第二次公示。本次公示时间为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5日。

    对公示拟奖励成果有异议的,由成果第一负责人在本部门科研秘书处登记、汇总,并于2017年6月6日前由各部门统一上报社科处、科技处复审,审核后对奖励信息进行全校再公示。 

 

   本公示期间欢迎全校老师监督核查,请成果作者和所在单位核实科研成果的真实性、奖励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如核查出学术道德问题,取消该作者当年所有科研奖励。 

 

   社科处: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厚德楼7007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62769030)

   科技处:联系邮箱ctbukyckjk@126.com 厚德楼7010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62769787)

 

 

 

                                                              社科处、科技处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