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校内科研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4〕56号),学校决定启动实施2017年度校内科研项目资助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与资助强度

(一)资助类别

本年度校内科研资助计划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委托研究项目、辅导员专项课题五种资助类别。委托研究项目依据学科发展需要或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设立,单独组织申报。

(二)资助额度

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3万元、一般项目与青年项目每项资助1-2万元。辅导员专项课题资助额度见《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二、选题

本次资助不设课题指南(辅导员专项课题除外),由申报者结合学科建设需求和自身研究基础自由选题,但申报选题不能与已立项的其它项目相雷同。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在职在岗的教职工,具备下列条件的,均可申请校内科研项目资助。

1、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申请人不符合上述规定条件的;

2、申请材料不符合本通知要求的;

3、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申请人主持承担的校级(不含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及研发项目、科研启动经费项目)及以上科研项目尚未结题,或年龄超过60周岁的;

4、青年项目申请人主持承担的国家级、校级科研项目(不含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及研发项目、科研启动经费项目)尚未结题,或年龄超过35周岁的;

5、项目申请中有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的。

辅导员专项课题申请条件见《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四、申报材料

(一)申报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项目和辅导员专项课题,填报《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人文社会科学类)》和项目《论证活页》一式4份(装袋提交,并在材料袋上张贴《申请书》封面),并提交电子版。

(二)申报自然科学领域项目,填报《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一式4份(装袋提交,并在材料袋上张贴《申请书》封面)并提交电子版。

(三)申请材料定稿后,申请人须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纵向项目申报-科研项目申报”栏中如实录入项目申报信息,申报系统将于6月13日开放

项目申请单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对照项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定稿逐一审核项目信息。所有项目审核无误后,在线打印《重庆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签章后提交社科处、科技处。

五、申报程序

(一)课题组向所在单位提交项目申请材料。所在单位须对申请的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形式审查,签署审查意见,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各单位将申报材料审核汇总后,于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提交社科处、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程序见《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请申请人和科研秘书加入QQ群594426339,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QQ群发布。

六、联系方式

 社科处:周老师   62769030   ctbukyc@126.com

 科技处:杨老师   62769787   ctbukyckjk@126.com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申请书(人文社会科学类).doc

        2、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课题论证》活页.doc

       3、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类)-2017.doc

        4、2017年辅导员专项课题申报指南.docx

        5、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4〕56号).doc

上一条:关于2016年艺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