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工作情况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近年来,市社科联命名的第一批、第二批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积极投身全市社科普及事业,广泛参与社科普及理论研究、活动策划、项目评审、作品创作、讲座承办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完善社会科学普及专家管理,建立动态社科普及专家库,现就填报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工作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一)市社科联2011年命名的第一批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

(二)市社科联2014年命名的第二批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

二、填报内容

(一)专家个人年龄、工作单位等基本情况;

(二)自2014年以来,专家在研究科普理论、举办科普讲座、创作科普作品、评审和承担科普项目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情况。

三、填报程序

已命名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本人如实填写《重庆市社科普及专家工作情况登记表》,报送本单位社科管理部门审核。

四、结果运用

(一)市社科联将根据《登记表》填报情况,按年度动态发布“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库成员名单”。对于截至2017年10月已年满60周岁的专家,工作单位已调离重庆市的专家,自命名以来在社科普及领域没有开展实质性科普工作的专家,未填报《登记表》的专家,将不再列入重庆市社科普及专家库。

(二)对于表现优秀的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市社科联将推荐参加有关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评选表彰活动。

五、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收齐本部门的专家登记表后于2017年11月7日前报送厚德楼7007,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62769030

附件:重庆市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工作情况登记表

 

 

                                社科处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