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信访局2018年信访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8年信访理论研究课题的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和条件

1.本年度课题采取公开申报的方式进行,具体选题方向参见《国家信访局2018年信访理论研究课题指南》。

2.信访理论研究项目面向全国,凡符合条件和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请。国家信访局鼓励有研究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联合申请课题,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3.申请重点项目,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一般项目,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题项目研究人员应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或实践经验,在申请课题研究领域有较好的基础,具备按时完成课题研究的条件。

4.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请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能参加2个项目的申请。申请项目的课题组全体成员必须从事项目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5.未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取消本年度课题申请资格。

二、申请时间

申请课题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要求填写《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公开申报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报送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邮件至ctbukyc@126.com。

1.预报选题。请有意申报者务必于2018年1月19日15:00前,将拟申报选题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主题请注明:“申报者姓名+信访理论研究课题申报”,以便下一步联系申报事项,未按时报送选题影响申报者,后果自负。

2.提交材料。请于2018年1月29日15:00-16:00期间,将纸质材料一式4份交于社科处(厚德楼7007办公室),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到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逾期恕不受理。

三、完成时间

1.中期报告。中期进展报告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前。为了解和确保研究进度和质量,项目办公室对重点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请相关单位或课题负责人如实填写《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表》(可从国家信访局网站下载),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后,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报送至国家信访局研究室,同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文本。

2.结项报告。课题完成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31日。承担课题研究工作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研究,并按时将研究成果和结项材料报国家信访局研究室。

四、经费资助

研究课题由国家信访局给予经费资助,重点课题每个资助经费为8万元,一般课题每个资助经费为5万元。研究成果通过评审后,颁发结题证书。课题经费一次核定、分期拨付、包干使用、超支不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附件:1.国家信访局2018年信访理论研究课题指南

2.国家信访局信访理论研究公开申报项目申请书

 

 

 

 

            社科处

            2018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