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技术创新等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渝科委发〔2018〕9号)相关规定,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项目、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一般)项目、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重点研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项请阅读相关通知。

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2日(星期五)上午12点前将各申报材料(初稿)等交到厚德楼7010办公室。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类项目进行评审论证,申报者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请书,再正式提交系统。凡专家评分较低,且申请人又未根据论证意见进行修改完善的项目,学校将不予推荐。根据市科委的相关申报安排,请各单位一定注意不同类型项目的提交时间。

一、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项目

1、3月 13日( 星期一)12点前,申报人完成网上申报提交。3月14日前,申请书将在线打印申请书一式两份交给本单位科研秘书。

2、正式纸质材料于2018年3月15(星期四)日下午5点前,各单位将带数字指纹的申请书(一式二份),交厚德楼7010办公室。

二、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一般)项目

1、3月15日(星期四)上午12点前,各申报人完成系统网上提交。

2、3月16日(星期五)下午17点前将在线打印的申请书和相关附件装订成册,签字、有合作单位的加盖公章、一式2份,交到厚德楼7010办公室。

三、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生类重点研发)项目

1、系统申报受理截止时间:31917时。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32117时。

 

附件:

 1、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项目通知及附件

  2、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一般)项目通知及附件

 3、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重点研发)项目通知及附件                                                  

 

                                                                                            科技处

                                        2018122

附件:

1、   2018年重庆市基础研究与前沿探索项目通知及附件.rar

2、   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一般)项目通知及附件.rar

3、   2018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社会民生类重点研发)项目通知及附件.rar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市技术预见与制度创新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