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7项成果获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月1日,市教委发布通报(渝教基函〔2024〕16号),公布了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我校获奖成果名单如下表(排名部分先后):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级

高校“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存在四大突出问题亟待关注解决

宋明江、唐旭、胥炜、董骏

二等奖

重庆农村小规模学校生存现状及发展对策研究

曾燕、李金莎

三等奖

红岩精神

余玉湖

二等奖

基于演化博弈理论的高校青年教师学术生态形成机制研究

王飞飞

三等奖

职业教育质量对经济增长影响的实证分析——基于动态面板GMM模型

王伟

一等奖

Short-Term Streamflow Forecasting Using the Feature-Enhanced Regression Model

白云、Nejc BezakKlaudija SapačMateja KlunJin Zhang

三等奖

我国区域产学研创新的协同度研究:以重庆市为例

林黎

三等奖


据了解,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共评出获奖成果390项,其中基础教育类成果202项、职业教育类成果95项、高等教育类成果9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