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获1优3良

近日,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公布了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我校共有4个项目参加了2023年度管理科学部结题绩效评估。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曾波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具有可变结构的自适应智能灰色预测模型建模方法及其应用研究”获评“优”,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秦星红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基于产品可靠性与顾客服务期望的网购供应链延保决策及模式研究”、工商管理学院贾镜渝副教授主持的青年项目“中国企业海外并购的时间效应:基于并购速度和并购节奏的并购模式与并购绩效的关系研究”和余璇老师主持青年项目“虚拟团队高质量联结的形成及对团队和个体创造力的影响:一项跨层次追踪研究”被评为“良”。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每年在项目结题一年后,对已结题项目实施绩效评估。绩效评估是对每一个基金项目研究结果的水平与工作质量进行评价,并与项目申请实行绩效挂钩。绩效评价为优秀的项目主持人再次申请基金项目,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获得资助。项目负责人应在项目结题后继续补充有关项目成果,为后续项目的争取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