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6]90号)转发给你们,望认真学习贯彻,组织申报。

各学院(平台)请认真审核申报人资格,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2)加盖部门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

材料报送邮箱:ctbukyc@126.com          电话:62769030

纸质材料报送至厚德楼7007

 

 

 

                                        社科处

 

                                     2017年1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实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机构基本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