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按照市委宣传部要求,决定对重大项目相关选题进行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题

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个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应用性、对策性。

二、申报标准

本次申报选题均为重大项目,研究经费为10万元,研究周期为一年。申报时须严格对照选题,不得另拟题目。

三、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的条件

1. 原则上应在重庆市内工作,遵纪守法,具有独立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且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 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处级以上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请人填报重庆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申报书(2017年度)(见附件),申报书和汇总表也可在重庆市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

申请人所在部门对申请人的申报材料汇总后,将2份申报书纸质件和6份论证活页纸质件,1份汇总表以及两项材料电子档报社科处7007办公室。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710月19日上午12点前。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62769030

 

 

  

                                                                     社科处

                                                       20171012

 

上一条:关于评选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指导教师和科研促进教学先进集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