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会

12 3 下午,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工作会议在重庆廉政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奎兴,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唐旺虎,市社科规划办调研员陈开慧出席会议。副校长黄大勇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社会科学处有关同志及我校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的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在会上分别汇报了项目执行进展、已取得的成果、后续研究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对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唐旺虎主任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期有关工作举措进行了通报,并对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开慧调研员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定结项的有关要求。  

阳奎兴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社科研究工作和基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理解”、“理性”、“理论”、“理想”四个方面,高度概括地回应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疑惑,对项目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