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赴涪陵区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教委、市科协《关于开展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渝教科发〔20176号),现决定531日(星期四)组织高校专家团队赴涪陵区开展精准对接活动,对接的主要产业为医药食品类、装备制造类、材料类、化工化纤类、电子信息及能源类六个产业。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对接工作,现将涪陵区的产业情况和企业科技需求信息(详见附件1)发给你们。请校内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科研团队,积极与企业进行电话初步对接,详细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可能解决的问题与合作事项。各单位确定拟参加实地对接的科研团队并填写附件2,于2018521日(星期一)17:00前将材料报送至ctbukyckjk@126.com邮箱。

市教委、市科协和涪陵区企业将筛选所报团队,明确到涪陵区进行实地对接的团队(届时直接通知参加人员),并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附件:1.涪陵区重点产业情况及技术需求

          2.重庆高校科研团队征集表

 

                      科技处

                   2018517

附件:1. 涪陵区重点产业情况及技术需求.docx

       2.   重庆高校科研团队征集表.docx


上一条:关于2017年科研成果奖励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现代农业领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