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申报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充分发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引领作用,科学编制2019年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开征集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申报课题指南选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一) 重大招标课题要求面向全市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体现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点关注选题要求围绕当前各类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意义,突出教育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提出的选题要明确具体,注明研究类别,并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二、征集时间

征集选题的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10日。

三、联系方式

请将选题征集表表(见附件)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ctbukyc@126.com。纸质表盖章后报送社科处(厚德楼7007)。
 
      联系电话:023-62769030

                               

                                         社科处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