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详见附件),本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予以支持,重点支持项目和集成项目资助期限均为4年,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约为 260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费用平均资助强度详见相关指南内容。重点支持项目合作研究单位的数量不得超过2个。集成项目合作研究单位的数量不得超过4个。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的要求,本联合基金采取无纸化申请。项目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5月20日16时。

请各单位根据项目指南及通告中所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

 

                           科技处

2020年4月4日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pdf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