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C2及以上论文等科研成果公示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的通知》通知,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科研成果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3〕158号)。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学校初步复审,现将2019年C2及以上论文等科研成果清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1日。

成果信息如有差误的,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于6月1日前将修改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文档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社科处、科技处。

社科处: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厚德楼7007办公室

联系人:莫老师(62769030)

科技处:联系邮箱:ctbukyckjk@126.com  厚德楼7010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62769787)

本公示期间欢迎全校老师监督核查,请成果作者和所在单位核实科研成果的真实性、成果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如核查出学术道德问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对公示成果持有异议的,请以实名形式提出,于2020年6月1日前发送至社科处、科技处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社科处、科技处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合同书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专家推荐申报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