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C2及以上论文等科研成果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部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社科处、科技处已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1日对我校2019年C2及以上论文等科研成果清单进行了第一次公示。

本次公示是在各部门提交科研成果申报基础上进行核对、修改后进行的第二次公示。本次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7日。

如公示成果信息有差误的,请成果第一完成人在本部门科研秘书处登记、汇总,并于2020年6月17日前由各部门统一上报社科处、科技处复核。

本公示期间欢迎全校老师监督核查,请成果作者和所在单位核实科研成果的真实性、成果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如核查出学术道德问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如对公示成果持有异议的,请以实名形式提出,于2020年6月17日前发送至社科处、科技处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社科处: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厚德楼7007办公室 联系人:莫老师(62769030)

科技处:联系邮箱ctbukyckjk@126.com  厚德楼7010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62769787)

 

 

 

                           社科处、科技处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拟与重庆大学联合申报2020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