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庆市科技局征集一批新兴技术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充分调动社会个类创新自选,开展国防科技创新,促进先进技术在国防领域转化应用,现面向社会征集一批新兴技术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庆市内注册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法人单位(非传统国防军工单位)。

二、专业领域

主要征集人工智能、生物交叉、量子信息、区块链、类脑科学、物联网、新材料、先进装备、绿色能源技术等新兴技术。

三、项目支持强度

单个项目支持额度原则不超过500万元。

四、项目起止时间

2020年9月17日18时截止。

五、其他事项

1.在项目申报时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严格在互联网上传送涉密信息。

2.申请人需填写《项目申报简表》、《项目申报书》,二级单位汇总后报送科研处(厚德楼7010办公室),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文档发送至ctbukyckjk@126.com邮箱

3. 《项目申报简表》请于2020年9月8日17时报送;《项目申报书》请于2020年9月16日17时前报送。


附件:

1.项目申报简表

2.项目申报书                       

                        科研处

                       2020年9月4日


附件:

附件1 项目申报简表.docx

  附件2 项目申报书.docx


上一条:关于推选重庆工商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理论物理专款项目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