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科技服务队赴开州区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关于依靠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和市教委、市科协《关于开展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渝教科发〔2017〕6号)精神,现决定于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组织科技服务队赴开州区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对接工作,现将企业科技需求信息(详见附件1、2)进行了梳理。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发动可能解决企业问题的科研团队参加;请有意愿参加的团队必要时与企业相关联系人进行通信联系,进一步了解企业详细需求,提出解决企业问题的方式方法等,达成实地对接意向。各单位组织拟参加实地对接的科研团队填写附件2,并于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报送至ctbukyckjk@126.com邮箱,学校将统一上报市科协。届时,具体活动安排市将直接通知参会人员。

联系人:赵老师、谢老师       电话:62769787

 

附件:1.开州区产业情况及技术需求

2.重庆高校科研团队征集表

 科研处

                                2020年10月10日

附件:

  1.开州区产业情况及技术需求.doc

  2.重庆高校科研团队征集表.doc


上一条: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点科研平台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