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渝人社〔2021〕315号)和市教委的申报安排,现将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和名额

大学生组按照通知中评选条件推荐,各高职院校可推荐学生1人,有硕士点的院校可推荐4人(本科生人选不超过2人),其他本科院校可推荐2人。

职业青年组学校最多推荐1人(可不推荐),推荐人选原则上应为一线教师或科研工作人员,除满足通知中评选条件外,推荐人选还须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得过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或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和社会服务中成效显著。

二、学校组织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大学生组和职业青年组的校内推荐工作,负责组织、初审和上报推荐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把思想政治好、学风优良、品学兼优、创新成绩突出、贡献卓著的大中小学生和优秀在渝在职青年评选出来,宁缺毋滥、优中选优。

(三)申报材料

1.《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推荐表》(附件1)一式三份;

2.《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3.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等佐证材料一套(单面打印、不装订);

4.以上材料电子版及推荐人选近期彩色电子照片。

各单位于2021年10月8日下午17:00前将大学生组、职业青年组推荐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厚德楼7010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62769787,电子邮箱:ctbukyckjk@126.com


附件:

1.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

2.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推荐表

3. 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候选人汇总表

 

 科研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1年9月30日

附件:

  1.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评选表彰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的通知.docx

  2.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推荐表.doc

  3.第十三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候选人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