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对逾期未完成的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单位:

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渝教宣函〔2022〕7号)的工作安排,现对我校逾期未完成的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一) 2021年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集中清理后,申请延期至2022年6月结题的项目。

(二) 2019年立项未完成的各类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项目。包括:2019年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基地项目)、2019年高校辅导员择优资助项目、2019年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十九大精神专项项目、思政专项项目、党建纪检专项项目等。

二、工作安排

(一) 2021年集中清理后,申请延期至2022年6月结题的项目。如已完成课题研究,请参照《关于做好2022年度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集中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并按时报送。

(二)2019年立项未完成的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各类项目均已到结题时限,能够在本年度内完成的项目不再需要提交延期申请。个别研究难度大、已逾期超过1年的项目,本年度确实无法完成的,按程序提交延期申请,填写《重庆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

所有立项未完成的2019年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各类项目,均需要填写《市教委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逾期未结题项目一览表》(附件1),报送市教委备案。

(三)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根据本通知要求组织基地项目的逾期清理工作,并以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单位报送《市教委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逾期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三、报送要求

    (一)以上各类被清理项目,如已完成课题研究工作,达到结题条件,2022年6月需参加集中结题,但还未提交结题《2022年度集中结题项目一览表》的,请项目负责人向所在二级单位报送《2022年度集中结题项目一览表》(附件3)。二级部门汇总后,于2022年5月17日之前,将学院(部门)盖章的纸质版《2022年度集中结题项目一览表》报送厚德楼70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ctbukyc@126.com。邮件命名“xx学院(部门)6月市教委集中结题一览表”。

(二)立项未完成的2019年重庆市教委人文社科各类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市教委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逾期未结题项目一览表》,由各二级部门汇总后,于2022年5月17日之前将此表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厚德楼70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ctbukyc@126.com。邮件命名“xx学院(部门)逾期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三)如需变更的项目,请将填写完整的《重庆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各二级部门汇总后,于2022年5月17日之前提交至厚德楼7016办公室。

   联系电话:62769030

   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科研处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