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为明确课题研究方向,厘清课题研究思路,明晰课题研究路径,推进课题研究工作顺利开展,6月23日下午在明德楼2016会议室召开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致辞,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郭晓娜副主任、重庆社会科学院改革杂志社执行总编辑文丰安教授、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邱冬阳教授、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骆东奇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开题论证会,课题负责人以及科研处夏宇老师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分为现场陈述和专家论证两个环节。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理论与实践意义、课题的界定及假设、研究思路、技术路线、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全面的陈述。专家组就课题研究侧重点、关键问题、政策建议和创新性提出了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课题均能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最终,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一致同意通过本次13项课题的开题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