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3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在厚德楼70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毅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这个主题,支部专门召开了支委会议,对此次会议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并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

支部党员于会前自学了《20213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等内容,会上,党员们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支部书记任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任毅同志在交流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创新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动力,学校在科研改革方面应当坚持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深入推进科研评价改革,突出质量导向,完善分类评价体系。杨珂同志领学了2021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莫溦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支部书记任毅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理论学习不能充分运用到实践中、站位不高全局意识不足、时间管理效率不高、工作创新性不足等方面全方位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同志们都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任毅同志作总结发言,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家按照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志们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