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

暑假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依据现就2021年暑假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

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抓严管,持续用力,把纠治“四风”纳入常态化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严格遵守廉政自律规定,教育引导师生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控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校园安全防线。

二、强化规矩意识,严明纪律要求

各位党员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严禁借考察、会议、培训之名参加公款吃请、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反规定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酒驾醉驾;严禁组织、参与有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活动;倡导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重庆工商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外出报告管理办法》。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通过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网络平台等多种方式,对各位党员落实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

                                                  2021年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