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 》和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有关工作安排,现就我校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关事项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专家通讯指导和评审

 社科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通讯指导和评议,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并对申报课题再次评分。学校将综合上一轮匿名评审和本次专家评议情况,确定推荐申报课题名单。请各课题组务必于2月14日《申请书》和《活页》word版本、《项目评审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由二级单位汇总后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

 《申请书》按“二级单位+一级学科名称+姓名+申请书”命名,《活页》按照“二级单位+一级学科名称+姓名+活页”命名文件报送电子版,上述两个文件放在一个以“二级单位+申请者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汇总表放在二级单位命名的文件夹中。

 社科处将根据收到的电子档安排专家通讯评审与指导。请各位申报老师务必按时提交,逾期未提交的视为放弃此次评审。收到反馈意见后,课题组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材料,形成申报材料定稿。

 二、申报材料审核

 1、形式自查

 社科处将整理项目申报形式审核要点并在“ctbu国家社科基金申报”QQ群(群号:71601664)里发布,请老师们按照审核要点对照《申报书》、《活页》进行逐条自查。

 2、申报材料审核

 社科处将根据2月14日提交的《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进行形式审核,提交的《申请书》请完善电子签名。如有形式完善意见的社科处将在文档中批注,并通过科研秘书反馈审核意见至申报人,请申报人务必按照意见完成修改。

 同时,请申报老师将按照定稿重新填报《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发至科研秘书汇总,请二级单位于2月20日上午12:00将本单位一览表发送至社科处邮箱。一览表有变化,请务必下载填写本通知附件版本。且务必保证《一览表》中信息和《申报书》一致。凡《一览表》信息与申请材料不符导致影响申报的,由相关责任人自行负责;凡是未通过学院统一申报的,不予受理。

 三、定稿提交与材料制作

 1、定稿提交

 请各二级单位于2月21日上午12:00前,将本单位最终版《申请书》和《活页》定稿word版电子档、《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见附件)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标题为:“2020年XX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

《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用word文档(不能使用PDF或其他格式),按“重庆工商大学+一级学科名称+姓名+申请书”和“重庆工商大学+一级学科名称+姓名+活页”命名文件报送电子版,上述两个文件放在一个以申请者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请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的全部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今年社科基金可以采取电子签名形式签字,请申报人确保课题组成员知情并同意后,以电子签名形式完善《申报书》中的申请人签名和课题组成员签名(可在白纸上签名后拍照,剪切签名并调整格式和签名图片尺寸,把签名图片粘贴到签名处即可)。

 按照国家社科规划办要求,所有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档用2003版word录入。为避免打印格式变化,可在文件夹同word版电子档一并发送PDF版用于打印,内容需和Word版本完全一致。

 2、申报材料制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定稿由社科处将电子版发送至打印店统一制作,为了确保申报材料定稿的文印质量,社科处已联系文印点用高质量纸张印刷申报材料定稿,由打印店制作后统一报社科处。

 请各位申报老师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电子档,不要遗漏电子签名,定稿制作后无法修改替换,请申报人务必检查无误后提交完善电子签名的Word版定稿。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附件:

1、项目评审汇总表

2、申报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计划一览表

 

                                          社科处

2020年1月30日

附件:

    1.项目评审汇总表.xls

    2.申报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选题计划一览表.xls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第二轮)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