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第二轮)

各二级单位,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

按照重庆市社科规划办26上午发布的有关信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暂缓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

为避免人员集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依照市社科规划办26上午发布的有关信息,社科处决定暂缓受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纸质材料。纸质申报材料提交的具体时间待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确定后另行通知。

二、申报材料电子版提交时间

由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并未正式明确是否推迟项目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仅明确当前暂缓受理申报材料),因此,请项目申请人和各二级单位仍按照社科处2020130日发布的《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规定的时间节点(214日前)准备好申报材料电子版,严格做到214日前能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定稿,以避免对项目申报工作造成负面影响。

若申报电子版提交的时间有推迟,社科处将第一时间通知二级单位和项目申请人。

三、关于项目申报材料的修改完善

请项目申请人利用好居家防疫的时间,精心做好项目申报材料的修改完善工作,提高项目申请质量。一是要继续做好要项目论证工作,建议申请人采用网络形式开展专家咨询和课题组讨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进一步打磨好申报“本子”。二是做好申请材料格式规范的自查工作,社科处将于近期整理项目申报形式审核要点并在“ctbu国家社科基金申报”QQ群(群号:71601664)里发布,请申请按照审核要点对照《申报书》、《活页》进行逐条自查。

四、关于申报工作信息发布渠道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包括申请材料提交具体时间)的有关信息,均以校园网、社科处网站、科研秘书QQ群和“ctbu国家社科基金申报”QQ群里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各相关二级单位和项目申请人注意分辨从其他渠道获得的相关信息,以免对申报工作造成影响。

五、其他事项

本补充通知未尽事宜,以社科处2020130日发布的《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为准,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社科处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