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渝语发﹝2020﹞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规定,决定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组织申报。申报项目须经所在单位审核评选后择优推荐。

(二)申报项目应紧密结合国家语委“十三五”科研规划,围绕语言文字基础理论、语言文字决策资政、语言文字信息技术和新兴领域、语言文字规范标准建设、语言国情与语言资源保护、语言文字国际传播与比较等方面拟定研究选题,也可参照《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选题指南》(附件1)确定具体研究项目名称。

(三)项目负责人须符合《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各项要求。

(四)拥有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单位项目申报数最多不超过6项,其中申请重点项目不超过4项。拥有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单位项目申报数最多不超过3项,其中申请重点项目不超过2项。

二、有关事项

(一)申报材料

申报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材料6份,须加盖单位公章,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同时提交电子文档,电子文档以“单位全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如“重庆工商大学+王××”。

2.《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纸质件一份,须加盖二级单位公章,电子文档用excel录入,并以“二级单位全称+申报书汇总表”命名。

(二)拟立项数量及经费

2020年拟设重点项目10项,项目经费每项2万元;一般项目30项,项目经费每项1万元。市语委、市教委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的委托项目不占学校申报数量指标。

(三)工作要求

请二级单位于2020年5月4日前,将本单位纸质材料提交至社科处(厚德楼7007办),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附件:

 1.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选题指南

2.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书

3.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4.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开题报告

5.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6.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书   

 

 

社科处

                             2020年2月11日

附件:

   1.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选题指南.doc  

     2.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书.doc

     3.2020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4.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开题报告.doc

     5.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6.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第二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