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艺术学院科研成果第二次公示的通知

校内二级部门: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部署,社科处已于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月1日对2019年艺术学院科研成果进行第一次公示

本次公示是在艺术学院提交科研成果申报基础上进行核对、修改后进行的第二次公示。本次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9日。

如公示成果信息有差误的,请成果第一完成人在本部门科研秘书处登记、汇总,并于2020年7月9日前由部门汇总统一上报社科处复核。


   本公示期间欢迎全校老师监督核查,请成果作者和所在单位核实科研成果的真实性、成果信息的准确性,学校如核查出学术道德问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对公示成果持有异议的,请以实名形式提出,于2020年7月9日前发送至社科处、科技处邮箱,逾期恕不受理。 

   根据工作安排,本年度成果登记工作现已正式结束,不再受理2019年度及以前年度成果登记。 




 联系邮箱: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 :62769030

 

 

 

 

                                               社科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