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各重点科研平台报送“十四五”规划和科研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校内各重点科研平台: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科学发展规划工作,提升各重点科研平台的能力建设,特拟定以下工作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重点科研平台在认真梳理“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深入分析“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机遇、挑战)的基础上,利用暑假期间开展相关专题调研和讨论,起草平台的“十四五”规划初稿。“十四五”规划要明确平台定位和发展目标,突出优势、特色和主攻方向,拟定平台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开放创新、学术交流、条件建设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制订明确具体的发展指标,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

2.请各重点科研平台在总结“十三五”期间科研仪器设备的购置、使用、开放共享的基础上,填写《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平台2021-2025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文科基地可填写数据库建设计划)。

请各重点科研平台于9月4日12时前,将平台“十四五”规划初稿和《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平台2021-2025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等材料初稿报送科研处,电子文档发送ctbukyckjk@126.com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平台2021-2025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

 

   科研处

                    2020年7月27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重点科研平台2021-2025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申购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