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对口扶贫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校内各单位:

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扶贫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现将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社会科学处。

二、投标条件

我校在职的教职工,具备下列条件的,均可领衔申报。

1、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申请人作为主持人只能申请一个课题。

三、资助经费

项目完成并经评审合格后,学校对中标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资助额度由校长办公会研究后确定。

四、招标项目及相关要求

1、总体要求

对彭水县三义乡现有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调研,分析三义乡旅游资源现状、问题及成因,在此基础上提出彭水县三义乡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具体对策和相关实施方案。

2、具体要求

课题1:三义乡旅游标识LOGO、旅游宣传口号和标识牌设计

完成时间:2020年8月31日前;

具体内容:

1、设计三义乡旅游标识LOGO及旅游宣传口号;

2、设计富有三义乡民族特色的旅游景区(景点)标识牌。

3、完善三义乡各景区(景点)介绍、图片、民族风情、特色亮点、传说故事等文字内容,并在标识牌上用二维码扫码语音展示。

课题2:三义乡旅游景点、特色民俗及自驾线路设计

完成时间:2020年8月31日前;

具体内容:

1、深挖三义乡旅游资源,每个村打造不少于3个旅游景点或特色民俗项目;

2、深入设计5-6个具有较大开发价值的旅游景点,打造旅游产品、完善配套设施、完成各项标准旅游图件;

3、利用已建成的交通线路,设计2-3条自驾旅游线路和1-2条徒步健身线路。并以三义乡基础地形地貌为背景,设计旅游线路和旅游景点宣传展板。

课题3:三义乡旅游资源数据库建设

完成时间:2020年9月30日前;

具体内容:

1、按旅游资源数据库标准,衔接上位数据库建设,设计和完成三义乡旅游资源大数据库,数据库应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景点介绍、景点图片、民俗风情、旅游线路等;

2、设计制作三义乡旅游线路标示矢量图。

五、招标说明

1.项目类别

本批立项课题纳入校级科研项目管理体系,立项课题承担人在科研考核、职称申报等方面享受校级科研项目承担者同等待遇。

2.项目成果形式

主要为项目研究报告、实施方案、相关图件、文本和说明等。

3.课题结题条件

由重庆工商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社会科学处、市发展改革委扶贫工作队、彭水县三义乡人民政府等共同组成项目评审专家委员会对项目成果进行评审,评审通过视为结题。

4.招标程序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申报课题,通过专家评审方式确定中标课题。课题中标后,课题组按计划任务要求,组织开展研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课题任务。

5.招标书提交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3日中午12:00截止。请在招标申请书截止时间以前提交《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扶贫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至厚德楼7007办,电子档发送邮件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逾期不予受理。项目申请人将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件:ctbukyc@126.com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扶贫项目申请书

                




                             国内合作发展处、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