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拟于2022年下半年在重庆举办。为办好此次大会,市科技局现商请各单位报送拟纳入大会的相关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下半年举办的与大会相关的活动。

二、活动内容

纳入大会的活动应以“一带一路”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方向:国际科技人文交流、共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国际科技园区合作、国际技术转移。

三、活动形式

纳入大会的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专题论坛、专题研讨会、学术会议、项目签约、展示展览、成果对接、创新创业赛事。

四、学校安排

请校内各单位根据大会活动内容和形式要求,结合本单位科技交流活动的计划安排(校内各单位可联合组织实施),报送活动计划,填报大会活动征集表,并于2022127日(星期四)下午16:00前将活动表(标题注明:大会活动征集表+报送单位名称)发送ctbukyckjk@126.com邮箱。学校将根据上报活动情况,统一上报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


附件:大会活动征集表


科研处

2022120


附件: 大会活动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