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清理盘活科研存量资金专项工作会

2019年11月21日上午,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了清理盘活科研存量资金专项工作会,各学院科研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处长曾庆均通报了《清理盘活科研存量资金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从总体目标、职责分工、重点任务、推进步骤和有关措施几个方面对清理盘活科研存量资金专项工作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进行横向科研项目和校内科研项目清理、存量科研资金清理归集和使用进行了说明。曾庆均处长还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各学院平台尽早办理项目经费入账工作;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并进行申报动员;强调了2019年教育部统计工作重要性,各单位要对新进教师信息进行更新完善,确保统计数据真实性;指出学校高层次基金将与参与学校论证评审情况挂钩,希望申报老师积极参与论证,提升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