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开题论证会

2023110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度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线上开题论证会,我校承担的4项重点课题集中开题。开题论证会由重庆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沈军主持;开题论证环节由开题专家组组长许世虎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原院长许世虎教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人力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杨宝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系主任陈其安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处处长任毅教授,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龙跃教授担任开题评议专家。科研处副处长夏宇等有关工作人员,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财经学院本年度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研处处长任毅在致辞中对莅临开题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课题负责人王长征、刘魏、夏誉凤、汪维丁分别汇报课题研究方案。专家组从研究设计、研究内容、研究实施、研究保障、资料搜集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就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评议结束后,课题负责人代表汪维丁教授对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以及各位开题专家表示感谢,并代表课题组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优化课题研究方案,严格按照课题管理规定完成相应环节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科研处处长任毅在会上表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为课题研究提供相关条件保障和管理服务,督促课题组按照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对市教科院对我校教育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副主任沈军在讲话中指出,祝贺四项重点课题高质量通过开题,感谢以许世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团队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以及重庆工商大学科研处的有力支持和配合近年来重庆工商大学教育科研组织工作成效显著。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加强成果转化和应用。希望课题研究能够更好地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注重研究实效,在服务教育事业发展上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