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1月13日上午,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在线上召开。大连理工大学贺高红教授应邀就基金申请做了专题经验交流与分享。科研处副处长杜彦斌主持会议,拟申报基金项目的学院、平台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及项目老师共19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会议。

贺高红教授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特点,强调了积极申报基金资助对科研人员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怎样凝练科学问题、写好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创新的途径等。她鼓励老师要勇于申报,“不要太保守,不用十拿九稳”、“申报就是学习的机会”、“不懈努力”、“走向成功”

贺教授的交流与分享,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7817213\无标题.png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7817213\无标题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