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九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8日上午,机关九支部在厚德楼70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曾庆均处长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介绍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问本源、问历史、问时代、问未来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世界和中国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理念,中国近现代历史进程中人民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当前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以及未来我们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以修身,提升道德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业务工作中检视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围绕问题去解决工作难点,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