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开展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

4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厚德楼7016会议室开展4月组织生活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任毅主持。

会上,任毅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杜彦斌同志领学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夏宇同志领学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重庆工商大学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材料》;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视频,开展了2022年“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活动。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任毅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党建引领科研管理工作,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要求,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