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支部谢勇和刘燕妮同志虽身处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同时,仍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形式观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支部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部门业务工作相结合,尽快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促进理论研究成果产出,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理论支持。